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航客机失事原因“不能排除任何假设”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7: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7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法航客机失事的原因目前“不能排除任何假设”,当务之急仍是寻找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官员日前介绍说,失事法航客机几个航速测量仪曾出现测速结果不一致的问题。专家指出,这可能导致飞行员或者自动驾驶系统操纵飞机错误地加速或者减速,从而酿成悲剧。

    对于这一说法,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7号表示,即便真的证实失事客机航速测量仪出现问题,这一“单一的故障”也无法解释法航客机失事的真正原因。目前调查人员对于更多细节仍然一无所知,所以既不能肯定某种假设,也不能排除任何假设。比瑟罗说,当前最根本的是要尽快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截止到7号,搜寻人员仍没有接收到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任何信号。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认为,失事客机黑匣子上安装的水下信号发射器可能已经脱落,能否成功定位并打捞“黑匣子”不容乐观。美国军方6号表示将提供两套拖曳式水下声波探测器帮助搜寻,这种设备最大可探听到来自水下6100米深处的信号。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