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背景:法航近年来较重大空难回顾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05: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失踪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最近一次严重空难是在2000年7月,当时一架协和客机在巴黎起飞后不久坠毁,造成机上及地面113人死亡。是次空难亦间接导致协和客机在3年后全面退役。

  2000年7月25日:法航编号AF4590协和客机在巴黎起飞后不久便坠毁起火,机上100名乘客、9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飞机坠毁时还造成地面一间旅馆中4人死亡。

  2001年5月25日:法航一架空中客车340在法属圭亚那卡宴机场降落时失事,未造成伤亡。

  2005年8月2日:法航编号AF358的空中客车A340客机,在雷暴中降落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时失控,滑出跑道200多米。机上30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飞机爆炸前全部及时疏散,所有人奇迹生还,只有14人轻伤。

  2005年12月17日:法航一架波音777客机从首尔飞往巴黎期间,其中一边引擎失灵,客机要在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紧急降落,无人受伤。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