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发言人确定失踪法航客机上有中国乘客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01: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失踪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路透社引述法航发言人的消息报道,有80名巴西乘客在失踪的法航客机上。

  该法航发言人表示,约三分之一的乘客是法国人;另外可以确定飞机上乘客有德国人,西班牙人,英国人和中国人。他没有透露相关具体人数。

  据此前法新社报道,法国官员1日称失踪法航客机上的大部分乘客为巴西人,另外乘客中至少有40名法国人,20名德国人。目前已知飞机上至少还有5名意大利人,3名摩洛哥人,2名黎巴嫩人和1名葡萄牙人。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