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失踪法航客机上有7名中国乘客和1名华侨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01: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失踪

  新华网巴黎6月1日电 法国国务部长兼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长让-路易·博洛1日说,失踪的法航客机上大部分乘客为巴西人,另有至少40位法国乘客和20多位德国乘客。

  博洛说:“根据目前的统计数据,(失踪客机上)大部分是巴西乘客,法国乘客数量应该在40人至60人之间,而德国乘客数量应该在25人左右。”不过,博洛也表示,最终数字还要等待有关方面提供详细名单。

  此前一些媒体消息指出,这架客机上有6名丹麦乘客、5名意大利乘客、3名摩洛哥乘客以及2名黎巴嫩乘客。英国首相布朗也担心有英国乘客乘坐这次航班。而中国驻巴西大使馆提供的消息则指出,失踪法航客机上有7名中国乘客和1名华侨。

  据报道,法航AF447次班机于格林尼治时间5月31日晚22时(北京时间6月1日6时)从里约热内卢起飞后不久便进入暴风雨区,所以“飞机很有可能在被雷电击中后,与地面失去联系”。

  根据法航发布的一份公报,这架飞往法国巴黎的客机曾在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2时14分发回自动报警信号,显示客机出现电路故障。这是客机与地面的最后一次联系。格林尼治时间早6时,该机从雷达显示屏上消失。

  据法航公布的统计数据,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其中成年乘客中包括男性126名,女性82名,还有7名儿童和1名婴儿。此外,机上还有12名机组人员。

  巴西、法国空军均已出动军用飞机搜寻失踪客机,但截至目前,仍未发现失踪客机。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