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失踪航班上载有231人 在大西洋上失去联系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8: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媒体记者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机场采访该航班乘客家属。

    中新网6月1日电 法新社最新消息称,法国航空公司失踪航班上载有231人,该航班1日在巴西海岸外的大西洋上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巴黎机场一位官员称:“我们非常担心。飞机在起飞几个小时后从监控屏幕上消失了。这可能是雷达收发机故障,但这种可能性很小,并且飞机没有在原定时间着陆”

    法国航空公司证实,这架航班号为AF447的空客A330飞机已失去联系,机上载有21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另据报道,这架客机是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的,目的地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空管人员是北京时间14时与飞机失去联系的,飞机按计划应于北京时间17时10分降落。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