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萨科齐对法航客机失踪表示极其担忧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失踪

  中新网6月1日电 今天,一架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载有231人的法国航空公司班机在大西洋上空失踪,引起法国国内高度关注。

  据法新社报道,这架客机的目的地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据美联社报道,飞机失踪后,法航发言人表示已在巴黎戴高乐机场设立了信息中心,并称“法航对乘客家人的焦虑感同身受”。

  另外,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得知消息后表示“极其担忧”,并指派法国交通部长多米尼克·比瑟罗和国务部长兼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长让-路易·博洛前往戴高乐机场进行指挥工作。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航空公司证实,这架航班号为AF447的空客A330飞机已失去联系,机上载有21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目前,巴西空军已派出战机进行寻找。可能失踪地点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附近。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