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客机失踪 原因暂定定位机器故障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8: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法国航空公司透露,一架载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客机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机场起飞后不久与塔台失去联络,失踪的是一架A-330-200客机,航班号为AF447。法航一名发言人说,这架客机当地时间5月31号下午7点起飞,原定于法国巴黎时间6月1号上午11点15分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发言人说,客机在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附近的大西洋海域上空与塔台失去正常通讯联络,失踪地点位于巴西城市纳塔尔东北约300公里的海域。巴西随后立即展开了搜救行动。目前客机仍然下落不明。发言人说,法航与机上人员的家属同样感到焦急和担忧。法航已经在戴高乐机场设立了信息中心,接待机上人员的家属。

    据法新社6月1日报道,巴黎机场的一名官员称,一架载有228人的法航A330今天在巴西海岸外的大西洋上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据报道,飞机上有12名机组人员和216名乘客。

    这名官员称:“我们非常担心,飞机是在数小时前从雷达屏幕上消失的。这可能是一个转发器故障,但这种故障很少发生,飞机没有按照预定时间着落。”

    这架法航客机是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的,目的地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空管人员是北京时间14时与飞机失去联系的,飞机按计划应于北京时间17时10分降落。(周翔)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