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军机发生空难近百人亡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07: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印尼载109人军用运输机坠毁

  5月20日,工作人员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玛克丹的坠机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印度尼西亚军方一架大力神C130运输机当地时间20日早上6时25分(北京时间7时25分)在东爪哇省玛克丹坠毁。新华社/路透

  印度尼西亚一架载有大约110人的军用运输机20日在爪哇岛坠毁,致使飞机上以及地面上至少98人死亡。

  由于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清晨坠毁

  坠毁的是一架美国制造C-130型"大力神"运输机。它于当地时间6时30分(北京时间7时30分)左右坠毁。坠毁地点是东爪哇省茉莉芬和玛克丹交界地区的吉普拉克村,位于首都雅加达以东大约520公里处。

  当地官员苏瓦尔迪说,坠毁地点距离伊斯瓦尤迪空军基地5至7公里。飞机坠毁时应在准备降落。

  军方发言人萨戈姆·塔姆波恩说,坠毁的飞机上载有军队人员和家属,其中有至少10名儿童。他说,飞机上至少有109人,包括98名乘客和11名机组成员。一些官员先前说飞机上有112人。

  这架飞机当天早上从首都雅加达起飞,目的地是南苏拉威西省望加锡,中途准备在茉莉芬降落时失事。

  这架运输机坠落时先砸到吉普拉克村一排房屋上,致使地面上至少3人死亡,随后翻滚到稻田里,飞机分崩离析,尾部等数个部分四散稻田中和附近树林里,烧焦的尸体散落四周。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