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军用运输机坠毁致98人死亡 15人生还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7: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印尼载109人军用运输机坠毁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一架载有112人的军用运输机20日在东爪哇茉莉芬坠毁,空军方发言人称最新的死亡人数已升至98人,包括地面2人,此外有15人生还,多被烫伤。

  这架大力神运输机(C-130型运输机)原本准备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飞往东爪哇地区,在东爪哇茉莉芬坠毁。

  空军发言人称,这架飞机当时正进行例行训练,坠毁时撞毁地面4座房屋,之后滑进了附近田地。

  目前事故的原因不清楚,但是空军发言人称,失事飞机比较旧,已飞行近30年。

  有目击者称,失事时飞机的右翼坠落。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