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9岁男孩没女友 却出书专教人泡妞

 

CCTV.com  2008年12月05日 17: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点击观看视频>>>

美国男孩亚力克只有9岁(左)却是泡妞专家

  美国男孩亚力克只有9岁,却已经是个泡妞专家,他知道许多取悦女性的技巧,他写的约会初阶读物《如何与女孩交往》在其学校的售书节上成为3美元一本的热门读物,上周又在全国书店推出。

  据悉,亚力克是科罗拉多州岩石堡索林霍克小学的4年级学生,他指导那些想成为唐璜的人不要炫耀自己,对女性多说恭维话,不要垂头丧气,对美女提高警觉。

  他的书第3章说:“很容易发现美女,因为她们戴大耳环、衣着亮丽、珠光宝气”,但“美女就像汽车,需要消耗许多机油”。他告诫说,“大多数男孩的最佳约会对象是普通女孩,记住,有些美女对男孩心肠冷酷,不要跟她们纠缠”。

  亚力克1日在曼哈坦西47街Langan's餐馆表示,他的这些经验来自对同学的观察,“我看到许多男孩不善于与女孩交往”。他还直接地告诫,“(约会时)梳好头发,不要穿运动衫”。

  他认为,接近女孩的最佳方式是简单说一声“hi”,“如果我说hi,你也回答hi,我们就可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哈泼柯林斯公司出版的这本46页小书,受到男女老少的喜爱,一点也不令人惊讶。

  亚力克认为自己年龄太小,目前没有与任何女孩约会。他建议应等到念了初中,满了15、16岁才谈情说爱。他对约会的定义是没有父母陪伴,与异性出去吃晚餐。

  亚力克的母亲把儿子的早熟归因于喜欢读书,“他不停地阅读,吃晚餐时也不放下书”。

  亚力克表示长大后想当职业作家,周末从事考古或古生物研究工作。

抢眼视频

[视频]印度政府首度承认孟买恐怖袭击案背后存在安全疏漏
[视频]留学男子携女友办淫秽网站"爱图公园"被警方查封
[视频]六旬夫老来得女 少妻产"梅毒女婴"
[视频]33名研究生签约"卖猪肉" 年薪10万
[视频]北川女孩网上发帖 恳请归还母亲惟一遗照
[视频]春晚二审爆料:台湾笑星亮相 董卿客串小品
[视频]周恩来中法建交谈判绝密视频:达成三点默契
[视频]河南35岁保安娶26岁美国女大学生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