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京排除2012年前重新出任俄总统可能(组图)

 

CCTV.com  2008年12月05日 07: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图片频道

  12月4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在莫斯科参加电视、广播和网络直播节目。新华社/路透

  莫斯科时间四日中午十二时整,俄罗斯民众开始“和普京对话”。

  这是普京第七次以全国性“电视答问”形式和民众互动。所不同的是,此次他是以政府总理和“统一俄罗斯党”领袖的身份,前六次则是俄罗斯总统身份。

  在历时三小时零八分钟内,普京回答了七十余个民众最关心的问题,从世界金融危机、对外关系到工资改革、汽油价格等不一而足,这是从俄罗斯老百姓通过电话、网络和手机短信等方式向总理提出的二百余万个问题中挑选出的最具代表性的“考卷”。

  谈民生 直面金融危机

  普京坦承,受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今年通胀率达百分之十三左右,但是今年俄经济整体上处于良性状态,经济增速接近百分之七,退休金实际增长百分之十二而明年将再提高三成,工农业产值分别增长百分之四点五和八点八。

  普京表示,俄罗斯拥有一切有利条件可以最小代价度过经济难关,并应从精神上、组织上、财政上及政治上做好一切应对准备。俄罗斯拨付五万亿卢布支持银行系统,并通过银行向实体经济提供资金。国家将向大公司大规模注资,同时计划动用黄金外汇储备和各种基金来稳定货币,防止卢布汇率剧烈动荡。但他表示俄罗斯不会限制外汇自由流通。

  普京向民众保证,政府将履行提高工资和社会支付方面的所有义务,且原则上不准备重新考虑修改投资、住房改革计划、医疗保险体系、教育改革和退休金体制改革等民生及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等计划。

抢眼新闻

35研究生签约菜场卖猪肉

普京否认2012年前重当总统

明星离奇死亡惊人巧合

中国九大年轻才俊富豪

朝鲜人民军女兵全纪录

刘亦菲尴尬做第三者

外交部:萨科齐激起国人不满 将丢百亿合同 全球央行持续大幅降息对抗经济衰退
全国26省市发寒潮预警信号 京强降温11度 商务部长称人民币汇率最近波动"完全正常"
公务员15个配套法规正制定 考核并非新规定 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将于明年10月发射
商务部原正司级巡视员郭京毅涉受贿被捕 陈水扁家洗钱案八人被告 叶盛茂被首个定罪
他信钦点"代言人"当总理 泰王"抱恙"不演讲 美国肯定巴军官培训了孟买恐怖袭击分子
印军方称恐怖分子正策划对印空中袭击(图) 比利时用半裸希特勒做广告 议员上电视泼水
我137名反恐精英连夜飞抵印度(组图) 中国或在2025年完成国产航母建造(组图)
湖南郴州称50万年薪聘副秘书长系发布失误 3人追进超市砍人被监控录像拍下(组图)
张艺谋李宁获"广西杰出贡献奖"各获奖金百万 6岁女童为向母证明没偷5角钱 砍断小指(图)
娱乐圈权贵后代  伊能静限制级写真[组图] 姚明版变形金刚登场(组图) 变身篮球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