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肥姐遗愿"人人爱欣宜" 变卖物业竭力为女儿铺路

 

CCTV.com  2008年02月20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与女儿欣宜(资料)。

  中新网2月20日电 “我希望听到女儿唱好歌,每个人都喜欢我的女儿,这就是我最大的安慰。”这是肥姐(沈殿霞)早前在欣宜网志内,被女儿问及新年愿望时的片段对话。肥姐病逝,最令她不放心的,一定是相依为命的宝贝女欣宜,故这个新年愿望,相信亦是肥姐的遗愿。

  据香港明报报道,欣宜才20岁,为了让欣宜生活无忧,肥姐早已做了多项准备。有杂志报道,她生前已订立信托状,将名下资产转以信托基金方式运作,并交由肥姐前夫郑少秋、肥姐姊姊、好友张彻太太及陈淑芬等管理。当时郑少秋被记者问及有关肥姐找他当信托人一事时,他响应说“已办好”。

  为了让女儿有自己的事业,肥姐早就将欣宜交托给相识逾30载的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由他教女儿唱歌,希望有助女儿在娱乐圈发展。刘家昌除了在乐坛甚有影响力,获“教父”美誉外,本身亦身家丰厚,近年涉足商界,买地投资开酒店,更以近亿港元买下西环水街的物业设立音乐工作室。

  刘家昌太太甄珍说,丈夫身在美国,会将肥姐的死讯通知他。甄说,她不知道有欣宜信托基金这回事,又说昨早收到欣宜电话,当时欣宜泣不成声,她于是安慰说:“你妈妈最大的心愿是希望你事业成功,你一定要坚强,完成母亲的心愿。”

  欣宜接连失去外婆及妈妈两位挚亲,父亲郑少秋早前说,一定会照顾她。即使日后九龙塘的物业出售,欣宜随时可搬到他居住的礼顿山单位。肥姐有9兄弟姊妹,相信亦会照顾欣宜。

相关新闻:

苦恋郑少秋14年 沈殿霞:我爱他多过他爱我

沈殿霞逝世曾荫权致哀 称其代表香港人崇尚精神

沈殿霞死因及岁数说法不一 年龄竟然有三个版本

沈殿霞生前托孤好友 二千万物业全归欣宜

沈殿霞面带笑容抗击病魔的最后岁月

更多台湾新闻:
外交部回应"中方是否担心台抢先与科索沃建交"
“去中国化”:阿Q式的胜利
李昌钰:"319"枪击是瞄准吕秀莲而非陈水扁
大公报:陈水扁为何铁心搞“入联公投”?
台媒披露谢长廷两大罩门:陈水扁与宋七力(图)
马英九:当选后将推动台湾七个机场直航两岸
台当局秘设军火公司遭炮轰 据称台军方有意喊停
肥姐遗愿"人人爱欣宜" 变卖物业竭力为女儿铺路
苦恋郑少秋14年 沈殿霞:我爱他多过他爱我
陈冠希被爆还有富豪太太及名门千金不雅照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