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苦恋郑少秋14年 沈殿霞:我爱他多过他爱我

 

CCTV.com  2008年02月20日 08:47  来源:信息时报  

  

  二月十九日早上,著名香港女艺人沈殿霞(人称肥肥)与世长辞,引起社会各界极大关注,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代表香港政府向她的家人致以慰问,社会各界亦赞扬沈殿霞是一位出色艺人,贡献良多,“肥肥”的开心果形象带给观众无限欢乐。沈殿霞,一九四七年七月二十一日在上海出生,十一岁时随父母来港定居。图为沈殿霞生前参加活动的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资料图:香港影视红星郑少秋。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沈殿霞入行数十年,绯闻可谓少之有少,因和好友罗文合组“情侣合唱团”传出绯闻。另一个绯闻男友则是董骠,肥姐与他合演《富贵逼人》系列电影,由于两人在戏中饰演夫妻,“一家人”相处得十分愉快,而董骠更在肥肥最不开心的日子中经常开解她,双方已非一般好朋友关系。

  肥姐因郑少秋伤情

  肥姐最广为人知的感情便是和郑少秋的一段情。两人相识于上世纪70年代,当时肥姐已红透香港,而郑少秋则名不见经传,且刚刚失恋。在安慰郑少秋的过程中,肥姐遭遇了生命中唯一一次也是伤得最深的爱情。当时很多人都劝肥姐不要太投入,但肥姐却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当时“一无所有”的郑少秋。

  两人相恋后不久即同居,并于1985年在加拿大秘密结婚。据称两人原本没想过结婚,但肥姐发现秋官与官晶华眉来眼去,秋官指肥姐若不相信便结婚。所以肥姐后来透露自己一生中最遗憾的事,乃是当年结婚过于仓促,最终未能穿上婚纱。

  肥姐婚后发现秋官与官晶华仍有往来,到加拿大待产期间发现秋官竟与官晶华到外地游玩,还多次带官晶华回家,肥姐顿感心碎。多年后,肥姐主持一节目目时请来了郑少秋,这也是两人离婚后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上相遇,肥姐直到节目快结束时才飞快地问了一句:“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你只要答Yes或No就行!究竟十几年前,你有没有真正爱过我?”秋官先是惊呆,然后便笑着说:“很爱你。”肥姐当场泪流满面。回想过去,肥姐感叹:“女人千万不要给男人的感觉是比他强!”她认为自己爱郑少秋多过他爱她,才导致最后的失败。

相关新闻:

沈殿霞逝世曾荫权致哀 称其代表香港人崇尚精神

肥姐遗愿"人人爱欣宜" 变卖物业竭力为女儿铺路

沈殿霞死因及岁数说法不一 年龄竟然有三个版本

沈殿霞生前托孤好友 二千万物业全归欣宜

沈殿霞面带笑容抗击病魔的最后岁月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