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北京——英国 丁俊晖继续疲劳作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3日 09:52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2006年斯诺克全国赛在宜兴结束,结果丁俊晖决赛中6比2击败肖国栋,夺得冠军。赛后,丁俊晖说:“这次夺冠我很不满意,主要是自己打得很不好。”

    此前,丁俊晖曾在半决赛5比4险胜对手晋级决赛,在11局6胜的决赛中遭遇到状态不错的小将肖国栋。前两局,丁俊晖打得顺风顺水,就在人们认为丁俊晖将要横扫肖国栋时,肖国栋在第三、第四局分别制造出“斯诺克”,将总比分追成2比2。中场休息后,丁俊晖恢复了平静的心态。在随后的四局比赛中,肖国栋失误增多,丁俊晖则抓住机会一举击溃对手。赛后,丁俊晖说:“虽然拿了冠军,但我对自己表现很不满意,表现比较差。”丁俊晖坦言,主要是疲劳影响了发挥,而且肖国栋显然受到了第五局失利的影响,水平发挥大打折扣。

    疲劳再次让丁俊晖感觉无能为力,但这样的疲劳还要继续。昨晚,夺冠后的丁俊晖在出席完宴会后立即赶回上海,今天丁俊晖将在父亲丁文钧的陪伴下前往北京,因为明天丁俊晖要飞往英国准备14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和2月初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