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走进清华与学子交流 黄健翔:并不喜欢意大利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08:4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天晚上(18日),央视著名主持人黄健翔与TOM体育联手,在清华大学与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互动,与清华学子们共同探讨“体育是教育的一部分”和“世界杯足坛”等广大师生都十分关心的热门话题。

  德国世界杯后,黄健翔在球迷中依然保持着较高人气,能容纳千余人的讲堂座无虚席,更有一些无法进场的同学在外面大声喊着黄健翔的名字。面对国内顶尖学府的优秀大学生们,黄健翔一开始多少有些紧张,但在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下他很快放松下来,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评价了自己在德国世界杯上的“意大利事件”。黄健翔说,意大利队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球队,他当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样说,如果知道的话也不会那么说了,就像齐达内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顶马特拉齐。黄健翔还夸张地说:“当时就好像有一个东西在球场里飞来飞去,一下子沾在我脑袋上,我就说出了那段话。”在同学们的笑声中他还补充道,“可能当时那个东西想沾到旁边的意大利解说员头上,结果不小心沾错了。”他的幽默不断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黄健翔说,他和大家一样也很爱看冠军联赛,他理解球迷们为什么看完比赛想骂人,他有的时候也想把手伸进电视机掐住某些主持人的脖子。但他现在还在做这行,很大的原因就是听见不顺耳的难受,不然早就不干了。黄健翔却说他干这一行已经疲倦了,解说员这行有点和娱乐圈沾边,哪行都比这行好。(实习生杨萌)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