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民调侃:易中天要解说足球黄健翔就得下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0:44 来源:

  

资料图片:易中天

  发展论坛消息: 假如要易中天解说足球比赛……

  世界杯之前让教练们都学三国,把《三国演义》印了一千本,发给各个教练作内部文件……

  如果别人惹你一下,你马上扑上去,一口咬住,死死不放,这是什么,螃蟹!卡恩肯定不是螃蟹。

  我被你雇用了,我是忠心耿耿给你谋划,如果我的打法你不听,Bye bye,我换一个老板。

  马拉多纳身材短小,估计也就和我差不多吧。跟1米91的布冯比起来,只能算是不合格的残次品。

  肥罗是喜欢美女的,他不管走到哪里都喜欢“搂草打兔子”,收编一些美女什么的!

  中超整天在家里面大打出手,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摆平,削人,目无王法,甚嚣尘上。这个事情当时就引起了当局的注意。

  国际足联派人去查中超,也没有发现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嘛”。

  本文中网民观点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同意或赞同其观点。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