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亨特去世 丁俊晖震惊:巅峰时 他很难被击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9:47 来源:

  东方早报(记者 高松)消息: 昨天,英国著名斯诺克选手亨特因癌症不治,在斯诺克界引起巨大震动。身在英国的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也不例外,在亨特去世的第一时间,他就知道了亨特去世的消息。虽然丁俊晖早就知道亨特有病在身,但当噩耗传来时,丁俊晖依旧感到震惊,“我感到很震惊,亨特是一个非常好的斯诺克选手,在他巅峰时,很难被击败。”

  英国时间9日傍晚,正在进行训练的丁俊晖得到了亨特离开人间的消息,“是一个一起训练的英国球手告诉我这个消息的,听到这个消息时,大家都很惊讶,并且为他感到惋惜。”丁俊晖说。在丁俊晖的记忆里,三年前的亨特是一个非常棒的台球选手,那时的他很难被击败,但随着他生病,水平也就日益下降,虽然今年中国公开赛亨特也来到参赛,但由于病情原因参赛之前的一段时间,他都没有能够保持训练,成绩也自然很难保证,但对他来说能够出现在台球场上就是一个胜利。“亨特是一个顽强的选手,他的精神令人尊敬。”丁俊晖继续说道,“我记得两年前和亨特以及马休等四五个人组成过一个团队,和当地一个业余球手进行过比赛,虽然我和他接触不是很多,但当时他给我的印象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平易近人的选手,而且他长得也很帅。”在丁俊晖的印象里,最近一次比赛是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当时丁俊晖是以9比2击败了亨特,“那时他看上去状况就不太好,而且水平也下降得厉害,如果在以前他巅峰状态,是很难被击败的。”

  虽然亨特的名气不及亨得利和奥沙利文,但天赋并不逊于他们,尤其是他英俊的外表,不仅为他赢得“台球小贝”的美誉,还赢得了众多赞助商的价格。据了解,由于亨特过世比较突然,目前英国斯诺克界尚未决定如何来纪念这位著名的选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今后一段时间里举行任何斯诺克比赛之前都会有一分钟的默哀时间,以祭奠这位年轻的球星。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