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骗完队友骗裁判 落选最佳小小罗已成全民公敌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0:51 来源:CCTV.com

  1[论坛]我爱世界杯1[论坛]我恨世界杯1[论坛]世界杯贴图1[论坛]我来解说世界杯

  进入葡萄牙队专题

  小小罗场外亦成明星 澄清与莎娃"不是情人"

  在葡萄牙,C-罗纳尔多一直是球场上的焦点人物,如今,他遇上了网球美女莎拉波娃,外界纷纷猜测他和这位俄罗斯女孩的关系,最近小小罗的几位好朋友对外界说道:“他们不是情人。”

  最佳小小罗可谓是非不断。在本次世界杯上,他没能获得国际足联颁发的最佳新秀奖,同时,根据英国媒体报导,小小罗和鲁尼的关系已经恶化,而他与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的“友谊”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这不是什么大事,他们俩已经认识很久了,”小小罗的朋友们说道,“罗密洛是小小罗的女朋友,而且他们关系很好。这件事只是一些媒体无事生非罢了。”罗密洛是葡萄牙电视台的一位模特,比小小罗大九岁。在和英格兰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在运送球员以及他们家人的飞机上看见他们俩在一起并不是什么稀奇事。

  详情请进

  嘘声中小小罗再出丑 上川策不为其假摔所动

  昨天葡萄牙与德国的三四名决赛,小小罗再次为我们展现了他的梦幻脚法,但同时也再次为我们展示了他的假摔绝技。

  当时小小罗在德国禁区前沿带球,他先是带球突破一名后卫,然后面对梅策尔德伸来的脚,而在梅策尔德的脚还没有碰到自己的时候,他就单腿一磴,腾空而起,然后一个空翻重重地摔在地上,用无辜的眼神看着裁判。幸亏来自日本的主裁没有当真,要不然他一张黄牌是逃不过的。

  详情请进

  技巧"日臻完善"蒙蔽裁判 小小罗成"假摔王"

  根据顶尖商业智能软件公司InformationBuilders的统计,葡萄牙队及其新秀C?罗纳尔多“荣登”世界杯假摔欺诈排行榜。

  面对日益猖獗的假摔和诈伤,贝肯鲍尔倡导举行一个有队员、教练和裁判三方参加的会议,旨在遏制这种不道德的体育行为,他表示,假摔是一种让人不齿的行为,但越来越多的球员为了获得利益开始使用这种手段。

  详情请进

  小小罗落选最佳新秀引发争议

  国际足联评选出的首届世界杯新秀奖最终揭晓,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最终力压群雄成为最后的获胜者。此前夺标呼声最高的葡萄牙小将C-罗纳尔多继国家队不敌法国之后,再次在这一角逐中黯然出局。不少报道称小小罗在与英格兰比赛中的表现影响了他的人气,主教练斯格拉里对此觉得很荒谬。他声称如果罗纳尔多要为鲁尼的出局感到心虚的话,那还有更多球员的“表演”不足称道,这名神奇教练的矛头直指刚刚导致他们失败的亨利。

  详情请进

  C罗成“全民公敌” 声称不在乎球迷的嘘声

  似乎从与鲁尼结下梁子开始,小小罗就成为全民公敌。法葡之战,每当小小罗触球,全场顿时嘘声四起,哪怕他的表现再精彩。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鲁尼。7月1日下午,鲁尼那次说不清楚的冲动,小小罗狂奔40米冲到裁判面前的指责以及鲁尼吃到红牌后小小罗那意味深长的眨眼,使得他不但成为全英格兰的敌人,甚至还在全世界为自己树敌无数。

  详情请进

  青涩少年的“成长代价” 小小罗在嘘声中流泪

  身披17号战袍、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的C·罗纳尔多无疑是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手中的一张重要王牌。但由于他在淘汰英格兰一役中的“不寻常”表现,使他在今晨与法国队的半决赛中频遭嘘声。最终,他的泪水伴着他的球队一起退出了大力神杯的竞逐。

  在与英格兰八进四的淘汰赛中,几个焦点镜头都可以看到C·罗的身影:首先是比赛中当他看到英队鲁尼踢伤本方队友时,上前大声质问裁判,血气方刚的鲁尼见是自己曼联的战友上来多嘴,便不由分说地将其推搡到一边,结果裁判给鲁尼亮了红牌;此外,当英、葡两队点球决胜时,C·罗最后的一锤定音,宣布了英格兰的德国世界杯之行就此止步,任凭太多的英队球迷呼天抢地。

  详情请进

  网坛头号美女钟情全英公敌 莎娃只为C罗一人痴

  在库尔尼科娃年华老去后,莎拉波娃已经成为无可争议的女网头号偶像,而世界杯赛场这样的舞台自然是莎娃这样的时尚人士不能不关注的焦点。不过让英国人很不爽的是,沙拉波娃的偶像居然是“全英公敌”C-罗纳尔多。

  据悉,莎拉波娃十分欣赏与自己年龄相仿又同样少年成名的小小罗,而她和曼联新锐又同为耐克赞助球员,本已相熟。在参加比赛间隙莎娃抽空看了英格兰与葡萄牙的这场1/4决赛,不过与其说她支持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的葡萄牙队,还不如说她纯粹是崇拜C-罗去的。按一位葡萄牙记者的说法:“她一直在为我们喝彩欢呼,不过,事实上,她这些举动全是为了罗纳尔多。”

  详情请进

  小小罗:"狡猾"的最佳新人 泪水让人怜悯

  狡猾,这只是一部分人的想法。也许,小小罗不过是个感情充沛得有时会淹没理智的孩子。葡荷之战他在中途受伤下场哭得满脸泪水。他总是在队友被侵犯时冲到裁判面前理论一番,不仅仅在鲁尼踩踏时出现,这正是还没有沾染世故之气的孩子做法。因此当鲁尼和他闹翻的传言铺天盖地而来时,小小罗的心就重了起来,他特意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声明:两个人关系很好。

  狡猾也好,感情用事也好,小小罗最终征服大家的还是他的突破绝技。在国际足联本届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的评选中,他以27%的得票率排名第一。

  详情请进

  小小罗名字源于美国总统里根

  CCTV.com消息:虽然说葡萄牙队无缘决赛,但是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的最新秀的评选中,葡萄牙队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依然是位居榜首,我们也叫他小小罗或C.罗,您知道他这个名字是怎么得来的吗,告诉你,和巴西球员罗纳尔多是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小小罗出生的时候,大罗才八岁,还没出名呢,真正的原因是小小罗的父母当时对美国总统里根,里根的名字全称叫罗纳德.里根,而罗纳德用葡萄牙语翻译过来正好叫罗纳尔多。我想小小罗的父母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长大之后所从事的职业竟然是跟随着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而不是美国总统里根。

  详情请进

  小小罗还击鲁尼粗口:坚决不道歉

  看起来鲁尼和小小罗之间的矛盾是不可调和了,同为曼联复兴的重要成员之一,在一次很偶然的比赛中造成如此坏的影响,双方都似乎并不想妥协。鲁尼是个粗人,足球场上的灵性并不能掩盖他暴烈的性格和直来直去的思想。谁对他不好,他第一反应就是跳出来用拳头解决,英格兰人的绅士作风贝克汉姆身上已经耗尽,这次轮到小鲁尼的野性爆发,可惜小小罗也是血气方刚,鲁尼的“我要将他撕裂”这样的话极大的伤害了他的尊严。北京时间7月4日,小小罗通过《天空体育》表达了他的态度:坚决不道歉!

  详情请进

  小小罗反驳:红牌后我还和鲁尼互相发短信

  “我和鲁尼之间完全没有问题,重申一遍,没有问题。”鲁尼在葡萄牙和英格兰比赛中吃到红牌,国际足联要求鲁尼在7月6日前递交对这张红牌的陈述,但小小罗却因为这张红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英格兰媒体认定小小罗是鲁尼吃到红牌的“罪魁祸首”,有关鲁尼和小小罗彼此不和的传闻在最近几天成为英国各大媒体的头条,但小小罗在昨天接受《卫报》采访时否认了他和鲁尼不和的说法。

  详情请进

  坑害鲁尼吃红牌 C罗曼联路难走

  有种你回曼联看?

  英葡大战后,一位英国记者说:“我不是曼联球迷,不过我肯定想看下一场有C.罗纳尔多参加的曼联比赛。届时观众对他的反应,就会值回票价了。”确实,2002年世界杯出了安贞焕(对意大利打进金球后,被佩鲁贾俱乐部主席高奇解约),而德国之夏则诞生了一个英格兰全民公敌——C.罗纳尔多,因为他在鲁尼红牌事件中的表演而憎恨他的英格兰球迷将遍布英伦。

  详情请进

  C罗赛后大喊冤枉 渴望离开曼联加盟皇马

  C·罗纳尔多赛后很快就对鲁尼红牌事作出了反应,“大家都把这笔账算在我头上,认为是我向裁判提议将鲁尼罚下,事实上我根本没说什么。我当时只是向裁判表示,那是一次犯规。可是没有想到,裁判居然给了一张红牌,这显然不是我的初衷。”对于英格兰队和鲁尼的出局,小小罗还表示了惋惜:“比赛就是这样残酷,我们双方总有一支球队会出局。”

  详情请进

责编:李杨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