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小罗公开表态离开曼联 渴望下周加盟皇马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08:45 来源:

  搜狐体育消息:德国斯图加特消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希望离开曼联前去西班牙。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才少年如今已经成为全英格兰的公敌。在德国世界杯第三名决赛中,德国3-1击败葡萄牙。赛后,小小罗纳尔多说道:“我不能留在英格兰,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梦想是去西班牙踢球。”

  小小罗纳尔多向记者表示他的梦想是加盟皇马,而他的经纪人将在下周与曼联主席就转会问题进行谈判。“未来的2-3天里我将会决定自己的未来,”小小罗纳尔多说道,“要想在英格兰继续踢下去并不容易,因为你已经成为这个国家不受欢迎的人之一。如果继续在那里踢下去,那将会非常痛苦。”

  在德国,小小罗纳尔多遭到英格兰球迷的嘲弄。在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告负葡萄牙的比赛中,鲁尼在中场附近踩踏犯规,这时小小罗纳尔多竟然从前场跑到鲁尼身旁,他的举动让鲁尼推了他一下,结果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将英格兰希望之星红牌罚下。赛后,英格兰球迷普遍认为是小小罗纳尔多害鲁尼得到红牌,从而终结了英格兰在德国世界杯夺冠的梦想。

  国际足联对鲁尼处以两场停赛的处罚,同时罚款4,085美元。本届世界杯,小小罗纳尔多打入一球,这是一粒点球。在德国世界杯最佳新秀的评选中,小小罗纳尔多得票数排名第二,仅次于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当地时间周四,皇马正式宣布聘请卡佩罗为球队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他本人很希望小小罗纳尔多能加盟皇马,但两家俱乐部还没有就此事进行过表态。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现在他是曼联球员,”卡佩罗对记者说道,“每名球员总是希望能代表皇马比赛,而如果他能来到这里,那我们将会非常高兴。”2003年八月,曼联花费2250万美元从里斯本竞技签下小小罗纳尔多。现在,小小罗纳尔多离去势在必行。不知道曼联是否会与皇马就谈判达成协议。

责编:宋嘉伟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