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科拉里满意获第四 赛后称考虑继续留队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0:06 来源: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第18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结束角逐,在斯图加特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进行的比赛中,东道主德国3-1击败葡萄牙获得季军,葡萄牙得到第四。在取得本场胜利后,德国结束国际大赛21年不胜葡萄牙的尴尬记录,同时球队也报了2000欧锦赛被葡萄牙3-0羞辱的一箭之仇。下半场,施魏因斯泰格梅开二度,此外他还迫使佩蒂特自摆乌龙。比赛最后时刻,费戈右侧传中,努诺-戈麦斯打入无关胜负一球。

  赛后,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说道:“很遗憾,我们未能更进一步,在这里我要向葡萄牙球迷说一声对比起。但是我认为第四的成绩也可以接受,毕竟我们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并不差。另外,我还要感谢本次世界杯主办国德国,他们为我们球队做出了许多贡献。我们的成绩也应该与他们一同分享。”

  斯科拉里在世界杯赛场一度取得令人赞叹的12连胜,但他没有想到竟然会以两连败结束德国世界杯之旅。而葡萄牙则无缘创造历史,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葡萄牙获得第三;而这一次他们排名第四。斯科拉里说道:“世界杯已经成为过去,我祝贺德国获得世界杯第三名,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非常出色。本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很不错,特别是下半场的三脚远射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我们接受失败,因为德国值得取得比赛胜利。”

  德国世界杯结束之后,斯科拉里将与葡萄牙足协进行续约谈判。葡萄牙足协希望与斯科拉里再签订两年合同,对此斯科拉里说道:“世界杯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现在大家能放松下来,我也会和葡萄牙足协主席就我们之间的问题好好谈谈。在此之前,我们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不过我想今后几周我们一定会去讨论这个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目前的这份工作,大家都很齐心,而且彼此也非常熟悉了。”

  有消息称葡萄牙足协已经为斯科拉里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不菲的合同。斯科拉里表示一旦双发达成协议,那么下周他就将在合同上签字。但现在一切都有可能,也有不少国家或者俱乐部对斯科拉里感兴趣。但斯科拉里表示他的第一选择是留在葡萄牙,如果无法达成协议,那么他才会考虑其他地方。

责编:宋嘉伟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