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逼佩雷拉退位 卢森博格有望接手巴西帮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4日 09:20 来源:

  腾讯体育消息: 在所有人的失望声中,巴西队提前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赛后媒体将失利的矛头全部对准了主帅佩雷拉。佩雷拉本人也曾表示愿意为巴西队的失败负责,但着急的巴西媒体还没等到足协决定佩雷拉的去留就已经开始为他物色接班人选,前皇马主帅卢森博格成为了热门人选。

  佩雷拉因为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采用保守战术,换下主力前锋阿德里亚诺,而把小罗推倒锋线上并派上儒尼尼奥加强防守而受到广泛诟病,入主巴西四年以来他也是第一次受到如此大规模的声讨。

  关于自己的去留问题,佩雷拉表示还将取决于巴西足协的最后决定。但巴西国内的媒体已经耐不住性子了,近日就传出消息,上赛季西甲皇马主帅,后来也中途下课的巴西人卢森博格有望在佩雷拉离开以后接手教鞭。

  卢森博格也曾经担任过巴西队主帅一职,但他的名声并不太好。在1998年世界杯后他接手巴西队并带队一直到2000年,但是当时他涉嫌利用国家队名单搞腐败,甚至传出了与自己的秘书有私情开小金库的绯闻,这都导致他不得不中途被巴西足协解雇。其间他曾在1999年率巴西队获得了美洲杯的冠军,不过在悉尼奥运会上巴西队失败而归。

  目前在巴西国内俱乐部桑托斯执教的卢森博格听到媒体的传言后马上在桑托斯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 “这些并没有实际的依据,我想这些消息是在一个不确切的时候传出的,我很高兴会继续带领桑托斯队,一直到我们合同结束的2007年年底”。

  但媒体认为,卢森博格的这番话很可能是在掩人耳目。毕竟现在佩雷拉与足协官员的谈话尚未进行,足协的态度尚未明确,卢森博格也深知现在就把自己放在风口浪尖是不明智的选择,所以他才选择回避。

责编:贾文国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