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主场获胜鲁尼仍不进球 胡子还得继续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17:44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今天(18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开始第3轮激战,曼联在主场凭借斯科尔斯、萨哈以及理查德森的进球,3比0战胜哥本哈根。而曾经表示不进球就继续留胡子的场上队长鲁尼并没有进球,看来他的胡子还要留下去。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38分钟,斯科尔斯接萨哈的传球,在禁区弧顶一脚劲射,皮球贴着立柱飞入网窝,曼联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场1分钟,曼联获得角球,鲁尼高高跃起但未能蹭到球,但球正好砸在埋伏在后点的萨哈的左腿上弹入网窝。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理查德森一脚远射,3比0的比分也让曼联稳坐小组积分第一的交椅。“鲁尼进球是早晚的事。今天的比赛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积极。不过周末马上要和利物浦比赛,鲁尼进球的机会到了。”队友小小罗赛后说。

  鲁尼还得继续留胡子

  此前,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最近一段时间,鲁尼在国家队和英超比赛中都没有进球,他曾经表示如果不进球就继续留胡子。本场比赛中他浪费了两次机会,看来鲁尼的胡子还得留上一阵。2004年9月,第一次代表曼联对阵费内巴切上演帽子戏法后,两年时间内鲁尼就再也没有在冠军联赛中进球。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