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凭借小将鲁尼的出色发挥 曼联继续领跑英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8:00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凭借小将鲁尼的出色发挥,曼联客场3∶1逆转战胜了维甘,继续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切尔西,排在积分榜的首位。

  曼联的这场比赛并不顺利,小小罗因伤缺阵,鲁尼不得不出任左前卫。而且上半场维甘凭借任意球破门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弗格森及时做出了调整,伤愈复出的吉格斯替补出场出任左前卫,而鲁尼则重新回到了中路,这彻底释放了鲁尼的全部能量。不过本场比赛鲁尼不是用进球,而是用齐达内的方式——传球助攻为球队带来了胜利。

  第62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任意球,维迪奇中路头球破门。虽然鲁尼没有直接助攻,但是这个角球正是缘自他的精彩传球。第66分钟,鲁尼左路突破后传中,萨哈远点停球后门前铲射反超了比分。第93分钟,又是鲁尼的传球帮助索尔斯克亚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

  阿森纳则在主场3∶0完胜沃特福德,客队的斯蒂沃特自摆乌龙,随后亨利进球扩大比分并助攻阿德巴约进球,阿森纳取得4连胜。另外利物浦再度受阻,他们在客场被布莱克本1∶1逼平。而最大黑马朴茨茅斯在主场2∶0拿下西汉姆联队后继续保持了在联赛第3的位置。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