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尼送出两次助攻 客场胜维冈 曼联保住榜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8:56 来源:

  新京报消息:不进则已,一进进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曼联在开场被维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在比赛结束前的半小时内连扳三球。此前备受怀疑的鲁尼送出了两次助攻,让老爵爷没有食言赛前说要保住积分榜榜首的承诺。

  由于对手实力不济,老爵爷排出的首发阵容中,并不见C·罗、内维尔、吉格斯等人的影子,朴智星和海因茨也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尽管锋线上实力悍将鲁尼和萨哈依旧联袂演出,但是开场后先进球的却是维冈竞技队。第5分钟,贝恩斯便利用任意球改写了场上的比分,这也是这位英格兰U21国家队小将的首粒英超进球。

  此后曼联增加了控球时间,鲁尼在第24分钟时得到了绝佳的射门机会,但是门楣弄人,神奇小子只好空手而归,好在曼联的最后两个进球全得益于鲁尼的助攻。下半场开场17分钟后,维迪奇的头球将比分扳平,随后鲁尼将埃夫拉利用维冈后场失误截得的球,交至搭档萨哈脚下,后者成功破门。就在曼联逆转比赛局势后,鲁尼再度发威,于补时第3分钟,为索尔斯克亚传出锁定胜局的一球。

  主教练弗格森在赛后盛赞了鲁尼,“正是韦恩(鲁尼)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场上的局面才得到了改观“,老爵爷评价这是鲁尼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郑淇)

  ■英格兰

  阿森纳3比0沃特福徳

  虽然目前还不能跻身积分榜前三甲,但少赛一场的阿森纳还有厚积薄发的实力。迎战沃特福德他们在上半场就奠定了两球的优势。

  利物浦1比1布莱克本

  意外地在主场被布莱克本逼平,利物浦和英超老牌强队的差距渐渐被拉大。

  曼城0比0谢菲尔徳联队

  孙继海还在为脚伤静养,曼城也正游走在联赛中下游。此役与谢菲尔徳联互交白卷,总算没有太失脸面。

  阿斯顿维拉1比1托特纳姆热刺

  米德尔斯堡2比1埃弗顿

  朴茨茅斯2比0西汉姆联

  ■德意志

  美因茨1比3亚琛

  升班马亚琛在客场爆冷以3比1战胜美因茨,跻身四强。

  拜仁4比2柏林赫塔

  凭借波尔多斯基、马凯和皮萨雷的出色表现,拜仁终于在主场取得大胜,攀升至积分榜次席。

  汉堡1比2沙尔克04

  开赛以来一直不胜的汉堡队,回到主场依然不振,将不胜场次增加到了14场。

  波鸿0比6不来梅

  新赛季势头强劲的不来梅再发神威,客场上演进球大戏,使自己凭进球数甩开拜仁稳居榜首。

  汉诺威1比1法兰克福

  门兴格拉德巴赫3比1沃尔夫斯堡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