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晏紫父亲:在澳网 晏紫、郑洁受挫也是收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9:22 来源:

  新华网成都1月25日电(记者史春东)郑洁/晏紫25日在澳网公开赛上不敌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止步女双四强,卫冕受挫。在蓉的家人、母队教练等仍发出了鼓励的掌声,希望俩姐妹继续努力,打好今年的另外三个大满贯比赛,为北京奥运会冲金做准备。

  晏紫父亲在家乡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晏紫、郑洁输了有点遗憾,但是受挫也是收获。”正在上班的晏紫父亲对记者说,女儿在国外的比赛多了,没有请假去专门看,比赛结束后,家里人打来电话说,输了。输了就输了,没事,她们就是在输球的失败中成长起来的。“昨天,晏紫打来电话,没有对今天的比赛说得过多,我也没有问,家人尽量不要打扰她们。”

  川妹子的启蒙教练、四川省女网主教练蔡洪玲说,卫冕冠军比冲击冠军的心理负担更重,上一个月的亚运会胜过对手,今天输了这场比赛,还是有一些意外。比赛当中最重要的是战胜自己,看来郑洁、晏紫还要继续打磨。”

  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小球系副主任郭平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的女双目标是夺金,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在奥运会准备期间,让她们体会成功与失败都是有价值的,一个职业球员知道怎么去对待比赛的胜利与失败。”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