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孙组合虽败仍看“涨” 左撇子孙胜男优势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0:35 来源:


  

孙胜男(资料图)


  

孙甜甜孙胜男(资料图)

  北京青年报消息:虽然中国网球管理中心一再表示孙甜甜的双打搭档,将在今年6月份才会正式确立,但孙胜男凭借自己在2007赛季初的出色表现,让自己在孙甜甜搭档的竞争中身价看涨。

  自从和孙甜甜配对双打以来,孙胜男双打排名已达到第117位,在下周一澳网结束后,本次澳网闯入八强的孙胜男,在排行榜的位置还会上调。而孙胜男的“竞争对手”、国家队队友季春美,本次澳网因为排名靠后无法参赛,只能留在江门训练。

  此前曾经困扰孙胜男的位置问题,也被搭档孙甜甜帮助解决。本次澳网比赛,孙甜甜在网前同样发挥出色。据总教练蒋宏伟分析说,这对新组合目前主要还是孙甜甜带着孙胜男打,孙胜男的底线一板具有很好的突然性,能够为孙甜甜的网前截击创造不少好机会。另外,孙胜男是左撇子球员,这也是她在双打项目中一项独特的优势。不过蒋宏伟也依然强调,不会现在就确立孙胜男和孙甜甜的组合。

  “我们会尝试尽可能多的组合,以确保最好的效果。”蒋宏伟说。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