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女莎娃爱冒险 赛前赴美洲丛林找刺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5:27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根据澳洲媒体报道:对喜欢追求刺激的莎拉波娃来说,生活可不是在沙滩上晒晒太阳。

  赛季开始前,大多数的运动员在异国海滩享受日光浴,放松自己疲惫的双腿,而这位俄罗斯美女却在寻找令她兴奋的事。

  “在海滩上,你只能躺在那里晒太阳,”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3 6-1战胜加宾、闯入澳洲公开赛第四轮后说。

  “我在哥斯达黎加待了10天,完成了一次(搭机丛林)旅行。”

  “我非常爱冒险。我不害怕那些事情。我喜欢追求刺激。”

  “它(丛林之旅)太有趣了。我看到了树林和瀑布。像在梦中一样。当时好比到了另一个星球。”

  19岁的莎拉波娃去年9月刚在美国公开赛赢得个人第二项大满贯,她非常享受在中美洲那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但很快她就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我打开电视机,看到‘澳网现场直播将从1月15日开始’。是的,这意味着我的旅行结束了,”她大笑说。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