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李娜彭帅女双再传捷报 两金花一日双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9:03 来源:

李娜/彭帅

李娜/彭帅

李娜/彭帅

李娜/彭帅

  

    华澳星空消息:北京时间1月17日,继孙甜甜/孙胜男组合在女双赛场获胜后,李娜/彭帅组合同样以6-1/6-4击败穆斯格雷夫/威勒组合,挺进澳网女双第2轮。而两人在今日各自的单打比赛中同样取得了胜利,成功晋级女单第二轮。

    在双打比赛中,李娜/彭帅显示了强劲的实力,在第2局就率先拿到破发点,并一举破发成功,以2-0取得领先优势。此后,她们仅让对方保住了自己的第4个发球局,只用了20分钟,中国组合便以6-1获得了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李娜/彭帅继续表现出超强的实力,在没有让对手得到一分的情况下,已经取得2-0的领先。不过由于对手放开一搏,穆斯格雷夫/威勒组合在第4局中破发成功,比分变为2-2平。双方在接下来的4局中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战至4-4平。在第9局中,李娜/彭帅稳定情绪,再次取得破发,在胜盘发球局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6-4赢下第2盘的胜利。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