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温作祟澳网赛程大挪移 中国金花末场变为首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3:06 来源:

  中体网消息:澳网的赛程总是给到墨尔本现场采访的中国记者找麻烦,周一的首日赛事,孙甜甜和郑洁的比赛都被安排在外场的第四场。好在孙甜甜那个球场之前的三场比赛很快结束,记者在看完孙甜甜比赛后匆忙赶到郑洁的比赛现场,这时郑洁的第一盘比赛还没有结束。

  周二的赛程,除了袁梦的比赛被安排在14号场的第二场进行之外,李娜和彭帅的比赛再度“撞车”,分别被安排在8号和19号球场的第四场进行。假如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又免不了两边跑的悲剧。

  不过,因为周二的高温,这三位中国球员的比赛全部被推迟到周三进行,但结果更让几位中国记者难过——三个人都被安排周三进行首场比赛,都将在墨尔本当地时间上午1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上午8点开赛。具体的对阵形势为:李娜在13号球场对鲍维娜、彭帅在8号场对克莱帕克、袁梦在10号场对哈克莉洛德。

  双打比赛也将在周三开赛,李娜/彭帅、孙甜甜/孙胜男以及与中国台北球员谢淑薇临时配对的李婷都将出赛。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