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WTA公布最新排名 李娜平个人纪录 彭帅重返前50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4:09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于9月25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彭帅由于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晋级女单四强,重返WTA女单前50名。

  随着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落幕,中国选手的排名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中网女单四强的战绩使彭帅的排名上涨了11个名次,升至目前的第49位。中国女单一姐李娜追平了她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纪录,由上周的23位升至第20位。郑洁的排名依然稳定在第33位。国家二队的小将张帅由209位升至203位,向前200名大关又逼近了一步。另外,中网新科女单冠军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在女单排名榜上超过了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升至第4位。

  在女双方面,郑洁和晏紫依然稳居第3和第4位。在中网女双首轮比赛中被淘汰出局的李婷和孙甜甜则一路下滑,分别跌至第37和38位。李娜和彭帅分列第82和95位。来自国家二队的孙胜男/季春美进步最快,她们在本届中网公开赛上杀入了女双8强,孙胜男的双打排名因此由第178升至第168位,季春美则第由221飙升至第167位。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