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洁晏紫获年终总决赛资格再创中国女网历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3日 16:56 来源:

  楚天都市报(记者 门天清)消息:WTA(世界女子职业网球联盟)今天在此间宣布:中国选手郑洁/晏紫获得参加2006年WTA年终总决赛双打比赛的资格,此项比赛将于今年11月7日———11月1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这是历史上,中国选手第一次进入年终总决赛。”WTA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随后,WTA官方将一张“北京直飞马德里特制机票”送给了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

  “在此之前,我算了一下我们的积分,觉得参加总决赛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这个星期得到通知后,也没有太过兴奋。”晏紫说。在今年的澳网和温网中,她和郑洁联手力夺得女双冠军,创造了中国网球的历史。她俩现世界女双排名第三和第四。

  本届中网,她俩的女双组合首轮失利,各自的单打也未能进入8强。晏紫的解释是:“比赛的输赢很正常,费德勒也不会永远赢得比赛,我希望以后可以打得更好。”

  脚伤在身的郑洁表示,她最近不会动手术,而是采用保守治疗,“我会力争参加10月16日在瑞士举行的苏黎士公开赛,为马德里年终总决赛做准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