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穗军昨天勉强战胜延边队:冲超 仍很渺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6:57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占据主场之利,实力也占优,而且对手还被罚下两人;即便如此,在昨天的中甲第24轮比赛中,广州医药队却仅靠一粒有争议的进球,以1比0战胜吉林延边队。

  这是一场沉闷乏味的比赛,甚至赛后都没有进行“奇星华佗再造丸杯”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颁奖,这在本赛季的越秀山体育场还是第一次。由于冲超大热门河南建业队客场一球致胜,提前两轮成功冲超,浙江绿城本轮也获胜,广药队距离中超更为遥远。

  为保住冲超希望,广药队昨天必须战胜对手。一开场,广药队就展开积极拼抢,把对手压在半场来打,但似乎总是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倒是延边队的几次反击颇具威胁。

  下半场,双方继续以原班人马作战。眼看比赛陷入僵局,穗军主帅戚务生果断换人,邹游、冯俊彦分别替下罗勇和卢琳———加强进攻。直到第68分钟,冯俊彦右翼传中,舒马赫在禁区内摔倒并试图用身体护住球,门前一片混乱,李岩快速跟进左脚低射破门得分。延边球员随即向裁判示意舒马赫倒地时有用手拨球的动作,但主裁判姚庆没有理会,认定进球有效。受到失球影响,延边队员在场上变得急躁,动作也越来越大。第71分钟和第81分钟,白胜虎和俞峰先后因恶意犯规被罚下;可广药队并没有抓住人数优势扩大比分,一次次浪费机会后,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0。

  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河南建业队全取三分提前两轮冲超,最后两轮,剩下的一张中超入场券将在广州医药队与浙江绿城队中产生。

  河南建业队在赛季初没有高喊冲超,但在主教练门文峰的带领下,半程过后成功超越冲超热门广药队和浙江队,目前取得17胜4平1负积55分的战绩,提前两轮冲超成功。昨天,河南建业队客场在补时阶段由王宇景打进一球,战胜江苏舜天队。

  浙江绿城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第21分钟就由外援奥兰多打进全场惟一进球。广药队目前与浙江队仍有3分差距。最后两轮,浙江队的对手为河南队和湖南队。浙江队即便不能客场战胜河南队,如果能带回一分,只要在最后一轮取胜基本已降级的湖南队,无论广药队最后两轮成绩如何,都将冲超成功。广药队虽然本轮逃过一劫,但是下一个对手是南京队,他们曾在越秀山战胜过广药队,主帅胡云峰表示,要在主场击败广药队全取三分。如果下周广药队失利,则意味着提前一轮冲超失败。

  据悉,为保持比赛的公平性,中国足协将最后两轮比赛时间都定在下午2时进行。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