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甲综述:冲超三强齐奏凯 保级之争有悬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5:50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刘大伟):7日下午,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3轮争夺。在距离本赛季结束还有三轮的情况下,冲超与保级的悬念都还没有破解,相反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榜首三强河南建业(49分)、浙江绿城(45分)与广州医药(42分)同时奏凯,三者间的位置与分差都没有改变。其中,河南建业距离冲超成功已经只有一步之遥。本以为肯定锁定“副班长”的湖南湘军7日却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少赛一场的他们仅落后上海康博3分,保级之争又有了悬念。这也让昨天轮空的北京宏登与刚刚输球的南昌八一又不得不拉响保级警报。

  建业树旗12年,终于即将等来幸福的一刻。昨天他们主场4比1大胜山西沃森,一只脚已经跨入了中超的行列。下轮建业只要再获得3分就将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浙江绿城客场1比0力克延边队,本轮取胜后,绿城与向往的中超只有三步之遥,他们冲上中超的几率也越发庞大。紧追绿城不舍的广州医药昨天也在客场取胜,他们2比1险胜上海康博队,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绿城。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广药队期待着倒数第二轮绿城与建业之间的直接碰撞了。只是届时也许建业队已经冲超成功,广药队未必能坐收渔利。

  湖南湘军在主场2比1逆转击败了南昌八一。联赛最后一轮上海康博轮空,湘军与康博队3分的差距使得他们保级的曙光再次显现。

  对于轮空的北京宏登而言,排名倒数第三的他们领先湖南湘军5分,领先上海康博2分。虽然保级的希望很大,但最后三轮比赛还不能掉以轻心。下轮客场挑战南昌八一的比赛,如果能够取分而回,将大大增加保级成功的砝码。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