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甲战报:冲超!建业力克江苏舜天提前圆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9:44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24轮中甲联赛焦点战中,河南建业队的小将王宇景在全场比赛第92分钟时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最后时刻以1比0战胜了江苏舜天,完成了12年的冲超梦。而北京宏登在客场与八一队互交白卷。

  赛前,河南建业队积52分高居榜首,此轮获胜就将冲超成功。而对手江苏舜天则位居中游,没有任何压力,所以人们对建业的冲超前景普遍看好。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制造了不错的机会,但上半场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建业还是一直没有收获进球。终于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宇景一脚射门直接得分,河南建业以1比0击败江苏舜天,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在保级形势基本无忧的情况下,北京宏登队在客场挑战八一队的比赛中与对手以0比0互交白卷。

  比赛开始后,八一队显得更为积极,在宏登的前场制造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是队员都没能把握住。实力略占上风的八一队也一度控制了比赛局面,但防守顽强的宏登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在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拼抢都有所收敛,过程则显得略微平淡,全场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而且主裁判全场没有出示一张黄牌。本场比赛结束后,八一南昌队积20分,提前保级成功,累积19分的宏登保级形势十分乐观。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