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3年建业进军顶级联赛 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8:49 来源:

  新京报消息:昨日,中甲联赛战罢第24轮,河南建业凭借王宇景在补时中的进球1比0战胜江苏舜天,以17胜4平1负积55分的成绩雄居中甲榜首,领先第三名广州医药队7分,提前两轮冲超成功。但由于本场比赛是在客场进行,俱乐部决定在下一轮主场比赛结束后进行庆祝,并做好工作将在各大媒体刊登庆典广告。

  尽管提前两轮升入中超,但主帅门文峰还是非常低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论球队实力建业在今年的中甲球队中不具备冲超的能力,但是球队的凝聚力是在所有中甲球队中最好的,这保证了球队的冲超成功。还剩下两场比赛,我们还会打好,不放弃队员锻炼机会争取为球队明年的比赛打下好的基础。”

  河南建业成为国内第24支顶级联赛球队,这个名次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说有点委屈。因为2003年,建业队在主教练迟尚斌的带领下曾经夺得全国足球甲B联赛亚军,但由于2004年恰逢甲A变身中超,当年甲B没有实行升降级,否则河南建业队的顶级联赛排名还将提升。(张磊)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