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偏爱进攻 铁帅寻射手 用攻势足球吸引眼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6:47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24日,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了首次训练,铁帅李章洙表示,新赛季北京国安队要拉起进攻大旗,用漂亮足球把“丢失”的球迷重新召回到球场内。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国安队在沈祥福的带领下,以防守反击的打法赢得了中超第三名的好成绩,但球队过于保守的打法让比赛失去了观赏性,球队主场的上座率也有所下降。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国安队开始注重射门练习,但球员们糟糕的门前感觉,让李章洙下决心要“寻枪”,寻找优秀的进攻型球员来提高国安的攻击力。对于主帅的思路,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完全支持。

  寻枪·训练现场

  带队进行射门训练

  射术糟糕铁帅焦急

  为了应对明年1月的YOYO体能测试,国安队最近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但日益临近的新赛季,让李章洙不得不逐渐开始对球队进行技战术训练。

  25日上午,李章洙带领队员进行了短暂的射门训练。

  在射门这个环节上,队员们的成功率相当低,这让李章洙很不满意。杨昊的射门刚被门将扑出,商毅又把球打偏,李章洙看到后立刻吼起来,并且不断指着脑袋示意队员要动脑子。后来看到效果并不好,李章洙干脆亲自站到禁区弧顶处监督队员们射门,并且不断喊着“Go!Go!Go!”对于一些被扑出来的球,还要求进攻队员要有补射意识。

  训练结束后,他告诉队员们,在射门训练中要多动脑子,“因为我有三只眼睛,谁都不要偷懒,大家表现得怎么样我心里有数。”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