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优厚条件诱惑申花态度强硬 杜威很迷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2日 22:45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结束在三亚的短暂休假,杜威前天回到上海。不过在申花昨天的训练中,却独独不见这位前任队长的身影。因为腿伤还未彻底痊愈,杜威只得继续留在健身房独自恢复。眼下的杜威内心深处十分迷茫:“人大多数时候太渺小,只能说是尽到人事,然后听天命。”昨天凌晨,杜威在博客中留下的这段文字,字里行间透出些许无奈。

    毫无疑问,山东鲁能引进杜威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无论是杜威还是申花俱乐部,都已经承认了鲁能方面正在全力争取引进这位国内目前最优秀的年轻后卫。而杜威本人对于山东鲁能的召唤,直言吸引力相当大。“谁不想到一支冠军队去踢球?更何况他们正需要我这样类型的后卫,对我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不过,让杜威难以割舍的还有对申花的感情,“来到上海十多年了,这里更像是我的第二故乡。”

    虽然到目前为止,杜威还没有明确表态。但据杜威的好友透露,鲁能目前开出的很多条件都是杜威无法拒绝的。除了高额的年薪外,让杜威最看重的,无疑是后防领袖位置,而这点,却是杜威在申花很难得到的。由于李玮峰的存在,“玮峰”组合的重心始终是在李玮峰这边。尽管个人能力并不输给大头,但杜威气质上的缺憾,使得他很难成为球队的第一核心。

    在杜威转会的问题上,申花方面的态度也颇为强硬。一位高层就曾明确表示:“杜威是申花一手培养的,现在正是用人之际,怎么可能放他去鲁能那边,以后再反过来打我们?”而主帅吴金贵也已表示,将全力争取安抚这位爱将。“我会和杜威好好谈谈,毕竟他对申花的重要性不是一般人能代替的。”如果申花拿出感情攻势,再加上更加优厚的待遇,杜威即便真想离去,恐怕也很难成行。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