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为亚冠急引中后卫 三线受阻双冠美梦难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3:49 来源:

    人民网-体育在线消息:国内转会市场的大门已经开启,但奇怪的是,鲁能俱乐部方面却一直风平浪静。其实,这只是表面现象,实际上,俱乐部正在紧张运转,争取尽早确定球队下赛季内援的合适人选。而据了解,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已悄然赴沪,洽谈引进申花国脚杜威一事。

    联赛刚刚结束,鲁能俱乐部就开始着手为引进下赛季内外援做准备,但为何迟迟不明确表态且出言慎微呢?问题关键在于两个人:郑智和巴辛。前者因为留洋踢球一事一直没有结果,尽管日前有消息称,英超查尔顿已经基本放弃引进郑智,但他的经纪人仍与德甲俱乐部保持着密切联系,不排除下赛季转会德甲的可能性,郑智的走留问题已经让俱乐部伤透了脑筋。万一人走了,必须尽快找到能够顶替他的人选;而一旦走不了,如果在这一位置上引进位置重复的人,浪费金钱不说,招来骂名更是俱乐部不愿意看到的。此外,外援巴辛也是关键因素,目前,俱乐部关于巴辛的去留意见还不统一,如果留下他,明年的亚冠不能上场,对渴望打好外战的鲁能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棘手的难题;而如果放弃他,本赛季如此优异的表现又让俱乐部有些割舍不下。

    不过,相对来说,后者的问题更容易解决一些,因为随着王超和舒畅年龄、状态的原因,后卫线引进一两名有实力的球员是必然的结果,因此,来自国内后卫线上的佼佼者杜威、徐云龙和张耀坤自然也就进入了视野。只是徐云龙在新帅李章洙入主后,已经表态将留在国安;而“老冤家”大连实德显然不会轻易“放虎归山”,怎么也得狠狠出一次血才肯放人。因此,最经济也最实际的办法就是将申花替补席上的杜威“挖”过来。而有消息称,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已悄然赴沪,为杜威转会一事与其本人及俱乐部进行沟通谈判。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