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云飞“神秘”返申花 球队处罚在所难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07:15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人间蒸发”了两个多月的门将刘云飞昨天突然出现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康桥基地。然而两次不辞而别已经深深伤害了申花俱乐部以及曾经器重他的主教练吴金贵。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对于刘云飞能否回归申花问题的回答是:“他要先认错,再改错,能不能留他现在不好说。”

    昨天中午在康桥基地,当申花队在助理教练毛毅军带领下完成常规训练,并准备收拾装备回宿舍时,场地边突然停下一辆宝马车。当身着便装的刘云飞下车时,部分队员们甚至怔了一下。5月、10月连续两次莫名的长时间出走,已经让申花队员们对这位来自天津的门将队友感到生疏。

    刘云飞最想见的还是吴金贵,这是在去年他与泰达俱乐部“翻脸”后悉心引导他在申花继续职业道路的恩师。可惜吴金贵外出参加活动,让刘云飞失去了当面谢罪的机会。对于是否欢迎刘云飞回来,吴金贵说:“谁知道这次他是不是说话算数呢?反正我不肯定。但是在没有他的半个多赛季里,我们照样打了比赛。周亚君这个孩子守得也不错。”

    据知情人透露,刘云飞当初出走是因一些个人原因,而之所以迟迟不归队,也是他出于个性担心俱乐部不再接纳他。然而经过两次出走的错误经历后,特别是在亲友开导、劝慰后,他带着一颗诚挚的心决定复出。

    不过无论如何,申花对他的处分在所难免。昨天身在上海的吴冀南告诉记者:“对于刘云飞,我们现在的态度就两点。先认错,再改错。处分、处罚肯定是有的。根据合同他虽然仍是申花队一员,但能否归队,还得看他改错态度。”据悉,随着老将虞伟亮打算退役,新人周亚君、王伟杰尚显稚嫩,申花留用刘云飞的可能性仍很大。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