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神秘失踪 上海申花:归队!刘云飞先要深刻检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13:43 来源: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消息:自从世界杯期间从康桥基地神秘失踪后,今年年初加盟申花的刘云飞已经有半年时间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昨天下午1点,刘云飞终于再次出现在康桥基地。精瘦的身体,一头和以前一样的短发,刘云飞看上去和之前没什么两样。

  据悉,刘云飞在周四下午给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打了电话,表达了愿意归队的愿望,“你现在还是俱乐部的人,应该早点归队。”在敦促刘云飞早日归队的同时,吴冀南还向刘云飞传达了两个原则,“首先你要认识到错误,更重要的是改正错误。”

  刘云飞昨天下午和一直在深圳单独训练的李玮锋一起出现在康桥基地。巧合的是申花两位当家人吴冀南和吴金贵都有事外出,“上午带队训练的时候他还没到,可能下午到的吧。”接到记者的电话后,吴金贵没有确定刘云飞到底是不是出现在基地,至于进一步处理意见,吴金贵表示要和俱乐部商量后才能作出决定。

  “二吴”不在,迎接刘云飞的是申花副总戴春华。老戴昨天晚上和刘云飞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谈话,“去年申花花钱把他买来,把球门交给他,结果他犯了很严重的错误。现在他回来了,首先要进行深刻的检查。至于俱乐部对他的处理意见,要看他本人的检查态度如何。”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