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为06赛季定论-治理联赛环境初见成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17:56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陈赢):中超联赛收兵后,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对2006赛季“盖棺定论”。他说:“由于恢复了降级,本赛季中超比赛激烈程度、观赏性以及关注度都比去年有极大的提升,今年联赛上座率比去年有所上升。今年工作的重点是进一步加强治理公平竞赛的环境。”

  郎效农说:“要改进的地方主要有两个,首先是公平竞赛的环境要得到进一步加强,在公平竞赛上今年总体情况是好的,特别是最后阶段,一些场次的结果并没有出现赛前预测的比分。今年与公安部开展了合作,加强了打击赌球的力度,但是仍然有局部场次情况不理想。本赛季,俱乐部对裁判的申诉和反映情况的比去年少,上半年我们也曾就裁判问题向俱乐部进行调查,反馈的结果是满意度达到了93%。一些关键场次或是关系到保级球队的比赛我们都派出了外籍裁判或是孙葆洁去执法。第二,球队的技战术,很多场次可以看出大多数中超球队没有进步,这需要俱乐部去想办法。球队的技战术水平直接关系到联赛的观赏性,中超委员会会在明年与俱乐部一起加强这两方面的建设。中超联赛有了冠名和赞助,这是一个复苏的迹象。”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