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寄予极大期望 身兼三职中国足协重用杜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6:31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21日午3时,中国足协在京宣布杜伊科维奇成为2008国奥队的主教练,任期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

  “中国足协经过长时间十分慎重的考虑和全面评估,最终决定了聘请杜伊科维奇先生担任中国U23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说明了中国足协对08备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国足协很高兴能够与杜伊科维奇合作,并相信双方能够合作愉快取得成功。从今天开始,杜伊科维奇先生正式成为了中国U23男子足球队中十分重要的成员。中国足协相信,期待他能够和中国U23国家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组成一个优秀的团队。通过团结奋斗和精诚合作,在08奥运会上完成既定的目标。中国足协将严格按照合同办事,全力支持杜伊科维奇先生的工作,按照既定的方案全面推进对2008年奥运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南勇说。

  南勇表示,这次杜伊是“身兼三职”。“10月23日杜伊科维奇将随国奥队前往日本参加中日对抗赛。杜伊上任后将身兼三职,第一是U23国奥队主教练,第二个是国家队的技术顾问,第三个是在担任国奥主教练期间为国内教练担任培训讲师。”南勇说。

  明天,杜伊科维奇将随同国奥队前往日本,观看25日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并正式开始执教工作。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