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伤病逼迫变阵 没压力有动力 收官战国安盼着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08:38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天下午,国安将迎来自己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赢下来获得亚军就有可能去打亚冠的巨大诱惑,国安上下可以说已经铆足了一股劲,拿下比赛是唯一的追求。

  ■伤病逼迫变阵

  和前几场一样,国安依然饱受伤病的困扰:高大卫和科内塞压根就没有随队来到厦门,而解禁复出的隋东亮在前天刚刚拉伤脚底,昨天仅仅是他第一次随队正式训练,加上陶伟的伤势也时有反复,国安面临着腰无力的危险。面对这种情况,沈祥福只能做出改变:自称已经“不会打前锋”的徐云龙将重新回到中后卫位置上,前几场表现稳定的崔威出任右后卫,这样,上一场曾经短暂客串过后腰的张帅在必要的时候就可以顶上去了。

  ■没有压力只有动力

  尽管有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国安上下对于拿下比赛还是充满信心。在昨天适应场地训练时,队员们有说有笑,表情十分轻松,而在训练最后进行的射门练习中,不管是射门的中前场队员还是两位门将都表现出色,让在场边的当地记者也不由得惊叹:“这样的队伍不得第二说不过去啊。”杜文辉也开玩笑地说:“除了热点,感觉和在主场没什么不同。”

  ■国安上下出言谨慎

  信心归信心,全队上下对于比赛还是出言谨慎。沈祥福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不同,功夫下到了就行,当然我们也会研究对手,我不会想上海那场的结果,我只会看眼前的比赛。”队员们也拒绝展望今天的比赛,所有的口径都是“打完明天的比赛就知道了”。而随队出征的总经理李小明则说:“赛季打到现在大家已经很不容易了,只剩最后一场,希望大家能够再咬咬牙,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