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玉宁昨沪上喜结良缘 吴金贵证婚祝早生贵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7:42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 赵新明)消息:天使坠落凡间,是偶像,也总有成家的一天。昨天傍晚,一度贵为中国足坛万人迷的“酷盖”张玉宁和女友孙佳怡的婚礼,在锦江小礼堂举行。在现场双方亲朋好友的共同祝愿之下,新人在纯洁神圣的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中互相给对方戴上了象征爱情的对戒,这也宣告着在外漂泊多年的张玉宁,就此驶进了人生幸福的港湾。

  虽然本赛季中期就已经从申花转租至澳超昆士兰狮吼队,但作为中国足坛的人气偶像,距离显然无法阻隔张玉宁的人气,而在他此次中断澳超联赛归来之前,“酷盖”选在国庆档期的婚礼也早已经是声名在外。按照上海的习俗,新人结婚当日有一系列的“程序”,而在历经了迎新娘、拍外景等项目之后,昨天傍晚开始的婚宴无疑才算是当日的高潮。

  张玉宁昨天的婚宴订在沪上的锦江小礼堂内,总共26桌的规模并不算太大,但无论从酒店选址,还是现场布置都可谓别具匠心。傍晚5点半,天还没黑,赴宴的各路好友就已经纷至沓来。来宾当中,除了女方孙佳怡在上海这边的亲戚朋友之外,主要以张玉宁申花队的领导、队友以及各方朋友为主。除了国家队队员和极个别有特殊情况的球员之外,申花队全队几乎悉数到场,其中还包括前队友杨光、卞军和“老申花”祁宏、申思,以及沪上知名足球人士江津、胡云峰等等。

  申花老总吴冀南、主教练吴金贵、领队戴春华等人更是早早地来到了婚礼现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婚宴还请来了新老申花三代中的其他两任老总到场。而期间,时任申花正副总经理的楼世芳、眭建华与新一届的申花领导班子的寒暄合影,更是给当晚的婚礼现场营造了一种团聚的气氛。

  在当晚司仪、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宣读完致辞之后,婚礼晚宴正式拉开帷幕。在新人互换对戒之后,证婚人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代表现场所有来宾送上了对新人的祝愿。“很高兴看到张玉宁有今天的幸福时刻,在此我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昨天的整个婚宴主要分成了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当中,张玉宁和孙佳怡也不断地变换装束示人,并成功地完成了给新人专门设定的小游戏环节。对张玉宁和孙佳怡来说,人生的幸福才刚刚开始,而当昨天深夜,这对新人应酬完新婚首日的所有事情之后,也禁不住瘫在锦江饭店的高级套房里,但如果以为张玉宁的大喜之日就此结束,那就大错特错了。

  事实上,昨天在上海摆的这26桌仅仅是婚宴的“上半场”,在结束了昨天上海场的婚礼之后,张玉宁和孙佳怡今天就将马不停蹄地赶回男方老家沈阳,以准备明天在那里举行的婚宴“下半场”。在此次归国之前,昆士兰狮吼俱乐部同意给予张玉宁的婚假是十四天,本月15日,他就将从上海返回布里斯班,重新征战澳超联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