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金贵为队员敲响警钟 开门下车时注意陌生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08:08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8日下午,在节日期间享受了两天假期的申花队员们回到了康桥基地。在训练前的准备会上,教练也谈到了刚发生不久的权磊被砍一事,希望大家以此为戒。

  权磊事件发生在申花队与山东鲁能队补赛的当天傍晚,所以不少队员直到比赛完放假之后,才知道了权磊被砍的事情,大家在震惊之余也表示要自己管好自己。

  昨天下午的训练,虽然大家依然谈笑风生,但吴金贵还是在事件发生的第4天给大家敲了一个警钟,“虽然我们上海的治安很好,发生这种事情的几率不大,但大家还是应该引以为戒,平时加强自律,晚上不要玩得太晚。”随后的一席话则让队员们忍不住大笑起来,“平时开车回家,下车的时候要先注意一下周围的情况,看看有没有什么人等在旁边,有情况要及时报警……”

  申花官员和教练自然是不会担心自己的球队会遭遇同样的问题,因为上海的治安环境一直很好,队员们的整体素质也不错,但在非常时期给队员们提一声醒也是必要的。

  申花队多年来一直实行走训制,但外松内紧始终是申花实行的原则。客场比赛时,相比其他不少球队在赛后不查房的做法,申花队历来只给队员们两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而在主场比赛的赛后,申花队都要求队员们睡在基地,直到第二天的放松训练之后才可以放假,而这些做法都是为了规范队员们的行为,为俱乐部树立更好的形象。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