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平天津 积分榜净胜球少于申花榜眼变探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1日 07:56 来源: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消息:7月30日晚,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在经过一番苦战之后,国安0比0逼平对手。不过在积分榜上,国安队虽然和上海申花队同积36分,但由于申花队的净胜球比国安多两个,因此国安队也从赛前的榜眼变成了探花。

  国安苦战保平

  由于双方过于了解,因此在比赛开始后,两队没有经过任何试探阶段,马上进行对攻。在开场阶段,天津队接连在国安队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杨智和国安队的后卫们稳稳守住了城门。在比赛中,天津队的攻势非常猛烈,李成华和卢彦等人的射门都带来了很大威胁。

  进入下半场比赛后,上周四刚进行了一场中超比赛的天津队体力有所下降,几名队员都出现了抽筋现象。国安队也利用这个机会开始发动反击:高雷雷的突破令天津队球迷一片惊呼,而杨昊的左路突破传中也极具威胁。不过由于跟进球员的差之毫厘,国安队也没能使反击开花结果。双方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0互交白卷的结果。

  沈祥福满意1分

  也许是平局和闷热的天气令两队主帅都无心多言,昨天的赛后发布会进行得比较简短。沈祥福表示:“这几年我们在与天津队的客场比赛中都不占据优势,因此今天的比赛难度也很大,而且天气也比较闷热。不过,队员们表现出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拿到1分,我们感到很满意。”

  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刘春明同样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队员们已经努力了,而且也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我们刚从西安回来,体力上消耗比较大。北京队的防守做得很好,也令我们难以获得有效的破门机会。当然,对于1分的结果,我们也可以接受。”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