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问题球员未得国奥召唤 国安喜进新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8:31 来源:CCTV.com

  中日国奥之战名单出台,申花“问题”球员未入选


不知毛剑卿的落选与其涉嫌“砸宝马案”有无关系

  新京报(记者张楠)消息:7月2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8月7日中日国奥大战的集训名单。由于“训练中表现浮躁”而被申花俱乐部下放到预备队的毛剑卿,还是没能进入国奥队本期集训名单。

  除了毛剑卿外,本期集训名单基本是4月26日与日本国青队那场比赛的原班人马。而由于主教练仍在选拔中,所以依然是由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带领他的原班教练组负责本期集训工作。入选的国奥队员将于8月1日在香河集中,备战7日在秦皇岛进行的中日大战。

  附名单

  上海申花:王洪亮、沈龙元、郜林

  辽宁中誉:杨旭、于汉超、杨善平

  山东鲁能:周海滨、苑维玮、崔鹏、王永珀

  沈阳金德:陈涛、刘建业

  广州医药:邹游、卢琳

  天津泰达:蒿俊闵

  延边:赵铭

  北京国安:闫相闯

  青岛中能:谭望嵩

  上海联城:王大雷

  成都谢联:关震

  西藏慧通:吕建军

  “闯”进国奥队

  北京国安仅闫相闯一人被贾秀全相中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8月7日中日对抗赛的中国国奥队名单。由于大连实德队要参加A3联赛,其队员无法入选。教练组除贾秀全担任临时主教练以外,其他三人分别是天津火车头队的王军、山东鲁能队的张宁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的哈威。

  北京国安队近年来出现人才断层。在奥运适龄球员中只有闫相闯和黄博文入选过国奥队。这次对抗赛黄博文因为年轻稍小没有入选。倒是最近几轮联赛表现出色的闫相闯再次进入国奥队。昨晚7时记者电话告诉他这一消息时,闫相闯正随国安队在坐大巴车前往天津的路上。“啊,我还不知道呢!”他接着对记者说:“帮我说说都有谁。”

  对于自己的入选,闫相闯说:“可能是最近表现还可以吧。我在边路上还有一些特点。”谈到主教练贾秀全时,闫相闯说:“贾指导带过我两三年,对我的特点非常了解。能够入选当然高兴了,谁不想代表国家队比赛?”

  尽管闫相闯边路特点突出,但这次国奥队中其他诸如天津泰达队的蒿俊闵以及广州医药的卢琳也是边路好手,竞争很激烈。北京国安队将于7月30日结束同天津队的比赛后,于当晚返回香河基地。闫相闯将于8月1日到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报到。

责编:吴泽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