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战津门米尔顿仍看家 矛盾之争心态成关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8:27 来源:CCTV.com

  国安发兵津门会康师傅

  新京报(记者张磊)消息:中超联赛第19轮结束后,亚军有力争夺者天津康师傅队客场1比1战平西安国际,积31分位列第五。对于这一结果,最直接的受益者当属目前积35分的北京国安队。本周日,北京国安队将于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积分上的优势可使比赛结果不至于过大影响北京国安队的排名。

  主场战胜沈阳金德后,北京国安队于昨天返回香河进行调整。昨晚7时30分左右乘大巴抵达天津入住天保国际酒店,外援米尔顿上一轮没有报名,本场比赛也未随队前往。同天津康师傅队的这场比赛可谓是一场“矛盾”之争,北京国安是中超联赛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目前仅失9球。康师傅的攻击力则仅次于山东鲁能,到底是哪支球队能抢得3分,很大程度将取决于谁的神经更坚韧,谁的失误更少。

  谈起康师傅这个老对手,队员们大都表示:“这场球不好打,他们挺硬的。”主教练沈祥福则说:“最近几年都没有从天津队身上占到便宜,这可能就是特点和特点之间的抑制与反抑制吧。”

责编:吴泽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