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卡尔德隆改口所为何人 小小罗亲口证实将赴皇马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28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在国家德比之前,皇马主席有些吹牛上瘾的症状,卡尔德隆先后表示“卡卡、梅西和小罗都没资格为皇马效力”。《阿斯报》昨天披露皇马2008年夏天的头号目标是小小罗,今天这份马德里喉舌报再次报道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

  

  C罗向皇马示好?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之前,皇马主席有些吹牛上瘾的症状,卡尔德隆先后表示“卡卡、梅西和小罗都没资格为皇马效力”。但在今天接受《阿斯报》专访时,卡尔德隆很快就改口了:“这些话都是被记者误解了。我们当然欢迎卡卡这种球员来马德里,我当时想说的是我们现在的阵容非常全面和均衡,要在这套已经成型的体系中再加入个巨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小小罗?这个世界上那支球队不需要这种天才!”

  即将和AC米兰续约的卡卡肯定不会加盟皇马,卡尔德隆此时改口,这话还是说给C罗听的。

  《阿斯报》昨天披露皇马2008年夏天的头号目标是小小罗,今天这份马德里喉舌报再次报道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据记者马克?路易斯披露,小小罗在11月份的葡萄牙国家队集训中就曾说过“我明年会加盟皇马”之类的话!当时小小罗是在葡萄牙队友面前公开说出这话的,这让他的队友们震惊的目瞪口呆。

  《阿斯报》还为小小罗的加盟找了不少借口。随着纳尼、安德森的飞速成长,小小罗在曼联的地位也将受到冲击。路易斯透露小小罗将逼迫曼联在他的合同中加入违约金条款,7000万欧元就能为其赎身。葡萄牙人的经纪人门德斯和米亚托维奇关系不错,据他表示6000万左右就能达到曼联的心理底线,门德斯的话中也透着暧昧的味道:“克里斯蒂亚诺在曼联非常开心,但现在对他和皇马来说都是一次好机会。”

  但皇马高层也不能高兴的太早,一年前门德斯也曾说过类似的话。米亚托维奇在伦敦与门德斯密谈之后,甚至在私下场合兴高采烈的宣称搞定了小小罗。但仅仅过了24小时,英伦半岛就传出了小小罗和曼联加薪续约的重磅消息,皇马上下这才明白白衣军团成了小小罗加薪谈判的棋子。一年之后,小小罗这次是“真心投诚”,还是又动起了什么脑筋?

更多新闻

英超:"枪手"重回榜首 C罗罚丢点球 曼联遭逆转
皇马08头号目标锁定C罗 曼联新国王竟师承范尼
图文:[英超]桑德兰0-4曼联 C罗与队友庆祝进球
C罗练成新杀人武器 "皮尔洛式"大师在曼联诞生
英超萨哈2球鲁尼C罗破门建功 曼联4-0力夺5连胜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