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巴萨考虑更换主帅 三大候选谁将入主诺坎普?

 

CCTV.com  2007年12月28日 11:34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正在考虑换帅的问题,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可能即将告别西甲巨人。《阿斯报》引用一名巴萨主管的话说:“里杰卡尔德曾带领球队赢得冠军联赛,一切都为之改变,但是时至今日,我们看到继续让他留在诺坎普正在让球队付出代价。

  腾讯体育讯: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正在考虑换帅的问题,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可能即将告别西甲巨人。

  里杰卡尔德自2003年入主巴萨之后,为球队带来了一系列的成功,但是经历了一无所获的2006-07赛季之后,里杰卡尔德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主场0-1不敌皇马,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皇马7分,夺冠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

  《阿斯报》引用一名巴萨主管的话说:“里杰卡尔德曾带领球队赢得冠军联赛,一切都为之改变,但是时至今日,我们看到继续让他留在诺坎普正在让球队付出代价。”

  西班牙报纸也列出了三名可能成为里杰卡尔德继任者的主教练名单。首先就是同城对手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帅巴尔维德。他在2006年成为西班牙人主帅,此后率领球队闯入欧洲联盟杯决赛,目前高居西甲联赛第三名,据称克鲁伊夫对他非常欣赏。

  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巴斯滕也是人选之一。虽然有消息称他很可能去拜仁慕尼黑,但是诺坎普对他同样会有巨大的吸引力。最后一位则是巴萨老臣,目前担任巴萨B队主教练的瓜迪奥拉。凭借他过去在诺坎普的影响力,瓜迪奥拉同样也是有力竞争者之一。

相关新闻:

小罗机场遭巴萨球迷集体辱骂 对皇马恐成告别战
西甲上演圣诞德比双城记 小兄弟为巴萨挽回颜面
马踏巴萨另有意外收获 野兽"将功赎罪"免遭罚款
西甲:里杰卡尔德背叛克鲁伊夫 皇马完胜巴萨
西甲:皇马客场小胜巴萨 诺坎普34场不败告破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